TED

含廣告內容
4.3
21.4萬 則評論
10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 10 歲以上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通過 TED Talks 滿足您的好奇心並擴展您的世界。

探索超過 3,000 場傑出人物的 TED 演講,主題和情緒,從技術和科學到您自己的心理驚喜。

安卓上的功能:
- 瀏覽整個 TED Talks 視頻庫,帶有 100 多種語言的字幕。
- 收聽 TED Audio Collective 中任何播客的所有劇集,包括與 Adam Grant 的工作生活和與 Jen Guther 博士的 Body Stuff
- 登錄您的 TED 個人資料以在所有設備上同步保存的演講。
- 下載談話的視頻或音頻以供離線播放。
- 書籤稍後討論。
- 發現鼓舞人心、有趣或令人瞠目結舌的演講和精選播放列表。
- 沒有想法?使用“給我驚喜”功能來發現一個令人驚奇和啟發的想法

下載 TED 應用程序,探索創意世界!
更新日期
2024年2月26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
資料未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3
19.7萬 則評論
李子
2024年1月30日
我很喜歡ted的許多演講,很多內容都很棒,但是我時常在使用手機app看影片時,影片常常都會在看到一半卡住。 我因此嘗試重新安裝,然而問題不僅沒有改善,甚至本來能見到的,翻譯過的中文標題全部都變成英文,無論我怎麼改語系也無法改回來...所以在此反應一下,希望能獲得改善......
4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TED Conferences LLC
2024年1月30日
Thank you for reporting a problem with the TED app. Please reach out to contact@ted.com with as much detail about your device specifications as possible, to help us understand the issue more fully. Thank you!
陳落
2021年9月9日
5星給內容,廣告問題扣三星。自從前幾個月起,每條影片之前都有廣告,且按了skip之後會令進度條跳後,不是一開始的進度條位置。有時影片比較短,按完skip後直接跳到下一段影片,看不了原本的影片了。這個bug很嚴重,很令人煩躁,而且過了這麼久竟然還沒有修正,身為一個國際知名的App,也太丟人了吧。希望這個問題立刻得到重視,解決bug並且減少廣告。
48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冠穎
2023年10月31日
以前的字幕,中.英文同步不見了,還失望的!
10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TED Conferences LLC
2023年10月31日
Thank you for your feedback. Some features -- like dual subtitles -- that previously existed on the TED Android app were temporarily removed in version 7.0. Candidly, we're currently constrained by resource limitations that have paused app development indefinitely. We hope to return to active development soon!

關於此應用程式

我們修復了一些錯誤並提高了應用程式穩定性。